close

最近嘗試了動動膠囊

名人藝人產後媽咪的愛用品

也是懶人一族 OL一族的聖品

平常沒時間運動就靠動動膠囊來幫你運動八~

我總個吃了兩個月共4盒


動動膠囊是幫助所有人完成瘦身夢想、找回健康的產品

最主要是甩去身上多餘脂肪,減小尺寸

一開始吃體重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會覺腰圍或臀圍變小了(穿褲子發現腰變鬆)

只要尺寸變小即使體重無變化也算是有效果的喔!!!

因為動動膠囊是強調減脂,脂肪很輕(油浮於水面),

所以當感覺腰變細了就表示瘦了
 

但是我也確實吃了兩個月整整瘦了六公斤!!!!
非常開心

雖然一開始想放棄

但還好有堅持到第二個月!!!!!!!!

午餐飯後兩顆!!

然後我就多喝水多吃蛋白質食物這樣~



飲食方面我是有在喝這個代餐

活力營養混合飲

其實我喝過滿多牌子

我也算過這是熱量最低也是最好喝的!!

這真的是重點!!!!

因為減肥是要持續的

每天都喝自己不喜歡喝的東西其實很痛苦

但這真的超好喝

都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想續杯

但其實續杯也無訪拉

因為一杯才70大卡

喝兩杯也才140!!

我這次買了兩個口味都覺得還不錯


海鮮奶昔!! 我的LOVE 

一天不喝就會渾身不對勁!

料多實在又好喝


巧克力奶昔

這喝起來也不錯

不會太甜

那個來的時候喝點甜的也不錯!!

馬上泡一杯海鮮奶昔給大家聞香一下

差不多兩匙的量加入熱開水沖泡

就是這麼 歐伊細!!


偶爾半夜肚子餓喝也不怕發胖

我是在官網買的

其他賣場也有

聽同事說明天雅虎YAHOO有大好康下殺超多!!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唷



Beauty 小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111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