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算是一個高個子女生

大家總是羨慕我的身高

差不多166CM

但是其實高的女生真的不能胖

胖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因為已經夠高了只要一胖就會看起來很大隻

曾經有一度胖到快70公斤

真的沒辦法~

愛吃又骨架重

我也試過很多減肥方法

但都宣告失敗="=

但是最近看網路上大家都在大推BEAUTY小舖的產品

還有漸漸發現其實身邊朋友都也有在吃

連公司同事也有喔!!

我抱著姑且嘗試的心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拉!!

吃了兩個多月我已經瘦了7公斤!!!!!

這個就是動動膠囊

午餐飯後兩小時兩顆




有這五大功效!!!!!
 

1.運動膠囊,持續運動,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2.抑制脂肪合成。
3.阻斷澱粉吸收。
4.穩定血糖減少食量。
(動動膠囊是穩定血糖減少食量而非抑制食慾;藥品才能做到抑制食慾,食品只能做到減少食量)
5.改善水腫現象。

對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超愛吃澱粉類

像是麵食.饅頭.包子.麵包~~~這類的都超愛!!!!

但是他可以阻斷澱粉吸收!!!

真的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哇哈哈


是食品喔

不是減肥藥

我最怕吃路不明的藥!!!!

我自己如果都不敢吃就絕對不會介紹給大家!!

 
手上這罐是活力營養混合飲-巧克力口味 

我很愛吃甜

特別是現在冬天

忍不住在家看電視看一看就會想要泡一杯來喝

自認為比美祿還好喝

但是熱量才60幾大卡而已

一打開就超香的

整個就是巧克力味!!! 


有沒有~~ 泡出來的感覺是不是很好喝!!!



真的很香很好喝耶


成分:分離大豆蛋白、大豆萃取物 

牛乳清蛋白 乾酪素鈉 乾酪素鈣 維生素B1 B2 B6 B12

等等成分
很營養 不怕減肥氣色差!!

我的目標希望還可以再瘦5公斤

很多人問我在哪裡買

我在官網買的歐

因為官網很常有優惠活動!

點我進入 bEAUTY 小舖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111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