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真自從開始減肥,就有開始在喝Beauty小舖的動動茶,

因為看他們的官網好吸引人,就不小心...
而且連知名部落客薇薇都是使用他們的產品瘦下來的,而且瘦好多!所以讓我超心動
>\\\\\\<
有女孩說一直有在看我部落格發現我有越來越美(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我要說,我現在一定要越來越瘦啦!!

 (左)減肥後                 (右)減肥前
這是減肥兩個星期的成果!!原本大腿肉都飆出來拉(羞羞~
不過大家不照我的食譜吃,又不運動只喝動動茶的話...
還是有減肥規則的!!

不然你們覺得每天大吃大喝然後麥當勞,狂喝珍珠奶茶.....
這樣就算吃減肥仙丹也瘦不下來的啦!!!!
 

一、1.斷油 2.斷糖 3.前兩週減少澱粉,之後斷澱粉
我對自己比較好一點,怕身體難以負荷,所以減兩週後在斷澱粉
不想斷澱粉的孩子,就給我卯起來運動吧!
 
斷油~千萬別再買外面的自助餐了!因為那些都加了一堆的油,讓食物好好吃呀!
因為學生最愛買便當了...所以這時候要大力的提醒大家!!
斷糖是應該的,以前真真也是每天來杯冰飲料,而且喝的還是少糖...居然還不是半糖呀!
要瘦?就給我戒掉飲料吧!!!我知道超痛苦的!
 
二、大量喝水
每天至少喝2500~3000cc的水,無糖咖啡、牛奶、豆漿減半列入這樣!
不用擔心水中毒,只要一個小時內不要喝超過1500cc就好!我都是想到會喝,我會準備一個1000c.c.水瓶隨身帶,
提醒一天喝玩兩瓶半~三瓶!
多喝水才能把體內的毒素給排出來,而且又會讓臉蛋比較光滑亮麗!
而且代謝掉的脂肪也必須經過大量的水排出體內喔!

 
三、盡量運動
雖然我沒資格說大家,但後續暑假我會好好運動!
現在是因為真的很沒時間,但期望之後可以每天運動半小時!
不過我會晚上抬腿運動+搭配美腿襪,可以瘦的快點喔!
不過我喝動動茶的週期裡都沒在運動.....((

四、作息正常
早餐記得一定要吃,沒吃早餐會造成反效果喔!
還有當然最好的是,盡量在晚間11點前入睡!
不過抱歉這一點我完全沒作到,我完全超沒資格教訓你們呀!
我是因為真的太多事了...暑假要積極的瘦身!我會好好調作息的!
以及晚上睡前四小時前,絕不進食!!


伍、戒冰飲、吃冰
這兩樣我都超愛的!但這就是害我下腹部跟大腿超肥的原因~
女孩子真的不能吃太多冰,那些會害你下半身循環不佳,就容易下半身肥胖~
而且子宮感覺到寒冷,只好用更多脂肪來包覆了!
所以不戒掉冰飲,永遠無法瘦下來!!!!

OK
,看完減肥規則了嗎?
我們這群懶人就快點來喝動動油切茶吧XDDDD
其實大家喝動動茶的話,是不用刻意節食沒關係,

但可以稍微吃個七分飽就好,不要每天給我麥當勞+珍珠奶茶啊(暴怒
我才喝兩個禮拜然後搭配我的飲食,腿就會慢慢變細了!
(不過最近熬夜太多體重就掉很慢,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作息正常!)

動動油切茶是由以下組成:山茶花、專利藤黃果、荷葉、薄荷、桑葉、五葉萃取物、黃耆、甘草...等。 

藤黃果: 

是來自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藤黃果中萃取出來的成份,
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
用餐前30分鐘攝取 ,可以達到最佳功效,此外還具有增加飽足感,達到降低食慾及減少飢餓感的效果。
桑葉: 
長期服用桑葉,可明顯減肥,因為桑葉中的利水作用,不光可以促進排尿還可使肌在細胞中的多餘水分排走,
所以桑葉可以消腫。桑葉還可以將血液中過剩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排清,即所謂的清血功能。

肥胖是脂肪細胞中儲存過多的脂肪,當血液中的中性脂肪減少時,儲存的脂肪就會被釋放出來~
以熱量的型是被消耗,這樣反覆下去,身體裡的脂肪就會減少,便能達到減重的效果。
 
一盒包裝裡面是這樣子~一袋裡面有15包喔!
因為真真都是一天喝一包,所以喝兩個禮拜剛好就喝完一盒了^    ^
但是我覺得它輔助減重瘦身的效果真的很好!
連老汪都好奇拿了一包去喝了....
結果他平常都比較不順的(噓!不要跟他說我打出來....

結果喝完隔天居然一天跑WC三次!!! (超厲害XDDD
至於我個人,因為我本來自身就蠻順,所以沒什麼感覺XD
所以真的會讓代謝比較好耶!
 

 
裡面一包就是這樣,我喜歡它聞起來的香味~~

而且我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多喝茶類真的對身體有幫助!
每天喝有助於減少15%的體重喔!
不過前提當然是~不要給我加糖呀!!
所以愛喝糖份飲料的各位,要瘦的話千萬別喝含糖飲料!

因為真真有控制飲食,因為想瘦的快一點~
(當然想慢慢瘦的人也可以比正常少吃一些,再搭配動動茶也是OK
所以我肚子餓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來一杯動動油切茶XDDD
因為這樣一包,一天這樣喝也可以回沖3~5次,只是泡多次味道會比較變淡而已~

但我覺得回沖3次時的茶味都還算蠻濃郁的喔!
還有想吃東西的時候也可以多喝水,真真現在一天會喝2000c.c.左右~
只要一小時內喝水不超過1500cc都不會水中毒的啦!
所以肚子餓的時候就喝動動茶跟水吧!

 
這是他們的DM,他們的動動膠囊也非常有名喔!
可以說是比動動茶還要厲害的瘦身產品:P
兩者也可以互相搭配喔!!
 

對了~動動茶就算生理期也可以喝,對自身不影響喔!
但如果生理期比較容易不舒服的人可以先不要喝~因為其實生理期比較容易拉肚子~
因為動動油切茶就是幫忙促進代謝跟排毒,
如果生理期本身就蠻容易跑廁所的話,就可以先停掉這樣^^
像我還是照喝,因為兩者其實是沒有互相牴觸的喔!

看到那飆出來的大腿肉了嗎XDD????這是瘦身前的樣子~
 
 
減重前大腿前側是55CM~

減重前腰圍前測是70CM~

 
上圖是動動油切茶泡第一次的時候~

食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把茶包丟入杯子,加入300~500CC的熱水
好啦!其實我也沒在看用量,因為我覺得都差不多~
我自己都會一包回沖好幾次呀!
第一次泡的顏色就跟上圖差不多,顏色頗深的~大概浸泡3~5分鐘就可以先把茶包拿起來喔!
然後我會放在乾淨的袋子裡收好,這樣這天要喝的話拿出來就可以再沖
但不建議前一天的茶包隔天還拿來繼續泡喔!

雖然說動動茶的網頁上有寫說可以加冰塊喝起來比較清涼,
但是我個人比較不建議!
因為女孩子其實不要喝冰的,代謝真的會比較好,脂肪也比較不容易堆積!
所以動動茶就跟我一樣喝溫熱的比較好~

兩週下來大概是少了2.3KG


Beauty 小舖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111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